区政协领导调研视察梅山街道

84上午区政协主席黄唯、党组书记谢祖国一行调研梅山街道,视察梅山集贸市场、梅山老生活区、梅山文化公园、梅钢转型陈列馆,听取街道发展情况汇报。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志新陪同调研。

梅山街道于200312月成立,管辖、服务原梅钢公司所属所有老旧生活小区,存在“老”、“散”“穷”的特点;多年来,街道坚持党建引领、对标找差、创新实干,经济实力逐年增长,社会局面和谐稳定。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志新表示,街道正推进宝之云梅山基地建设、全域小区出新整治、梅山老生活区地块开发等工作,不断补齐社区服务居民、街道管理、物业管理等短板弱项,力争用3年时间,把梅山建成“小而精”、“小而强”、“小而富”的和谐街道。

黄唯佳主席对梅山街道近几年发展所取得的成就给予积极的肯定,尤其对梅山集贸市场改造的民生工程表示赞赏,同时对梅山街道未来的发展寄予厚望,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街道主动谋划未来发展,做好产业发展衔接;二是结合街道发展现状创新举措,加快城市化建设;三是多措并举做好老旧小区出新整治等工程,提高居民生活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