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花台区政协经济组组织委员视察高新区建设

715日,雨花台区政协经济组组织委员走进位于雨花台高新区的云密城参观视察,为推动雨花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区政协党组书记、副主席谢祖国参加活动。

委员们先后参观了南京翼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众能联合数字技术有限公司和金盾公共安全技术研究院,了解到在实时操作系统、高空作业设备租赁平台、公共安全领域平台等方面的前沿技术和发展方向。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雨花台高新区相关部门负责人与委员们分享了“园中园”建设运营模式的探索与实践,交流了软件谷(高新区)产业发展与招商合作思路。委员们认为,今年以来,面对新冠疫情和经济下行压力,雨花台区坚持高质量发展,以“六稳”“六保”工作为重点,全力以赴战疫情、稳增长、扩内需,积极做好企业复工、产业培育、项目建设、社会民生等工作,推动了社会经济平稳有序发展。委员们围绕推动主导产业集聚、推进创新创业载体建设、拓宽投融资渠道、完善园区基础设施等方面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