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领导视察调研街道“政协委员之家”“政协委员联络站”建设情况

  57日上午,区政协党组书记、副主席谢祖国一行,视察调研西善桥街道“政协委员之家”“政协委员联络站”建设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永盛社区“政协委员联络站”和街道“政协委员之家”等场所,实地视察了硬件设施建设、制度规范上墙、活动场所设置等情况。并在“政协委员之家”开展座谈,详细听取了街道政协工委关于“政协委员之家”“政协委员联络站”组织架构、阵地打造、制度建设、年度协商计划、履职实践、工作创新、委员工作室运转等情况的介绍。

  座谈会上,调研组就进一步推动“委员之家”“委员联络站”建设和作用发挥指出,加强政协委员之家建设是委员联系群众、深入实际、凝心聚力的重要工作和具体行动,要高度重视、形成共识,通过街道“政协委员之家”、社区“政协委员联络站”建设,把政协的触角延伸到基层和群众中。希望街道政协工委依托“委员之家”和“委员联络站”,不断丰富街道政协工作形式,避免形式主义,提升街道政协活动内涵,切实发挥好“家”和“站”的作用。

  西善桥街道政协工委主任张良云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