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黄莉新来我区参观调研

  4月28号,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黄莉新率省政协一行来到我区就协商制定江苏省社会信用条例进行调研。市政协主席刘以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学鹏,区领导戴华杰、黄唯佳、孙中华陪同调研。

  黄莉新一行来到运满满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听取该公司负责人对企业开展信用体系建设情况、当前疫情形势下复工复产情况进行汇报。据悉,近年来,我国的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已经进入快车道,信用体系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也日益凸显。运满满作为中国最大的公路物流信息平台,改变传统公路货运物流线下交易、熟人交易的模式,将广大素不相识的货车司机和货主聚集在线上进行交易,实现更大市场范围的运力资源优化配置。在这种商业模式下,平台能否提供一个诚信公平的交易环境,对司机和货主的用户体验至关重要,是平台安身立命之本。基于此,运满满通过严格的准入资质审查、运输全过程监控、信用信息采集、建立诚信档案、完善奖惩机制等措施,不断提升完善平台信用体系。

  黄莉新在调研中指出,要以制定社会信用条例推进我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发挥信用体系推动经济发展转型升级的作用。要坚持以共建共治共享的理念推进社会信用立法,汇聚各方智慧,凝聚各方力量。通过建立完善信用条例促进企业又快又好发展,增强企业的吸引力、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