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国成律师事务所用实际行动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新型冠状病毒汹涌而至威胁着每个人的健康甚至生命国家拉响了一级响应的警报。在这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抗击战中,我们没有一个人是旁观者。

江苏国成律师事务所,始终坚持“服务大众,致力公益”的发展理念。面对此次疫情,主动出击,充分发挥自身作用,为战胜新型冠状病毒做出自己的贡献!首先,成立疫情应对线上法律服务团队,为各级部门和单位提供高效的法律服务;其次,积极组织募捐,捐款捐物支援疫情防控一线,用实际行动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129日,区政协委员、江苏国成律师事务所主任马国祥律师号召全所律师及行政人员积极捐款捐物,支援疫情防控一线。当日,马国祥律师率先通过雨花台区红十字捐赠5000元用于赞助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各类工作人员。

212日,马国祥律师代表江苏国成律师事务所向雨花台区铁心桥街道景明佳园社区、铁心社区、翠岭银河社区、春江社区、尹西社区等五个社区防疫一线捐赠一次性医用口罩共计2500

突如其来的疫情和紧急采取的防控措施给人民群众的工作、生活、学习和企事业单位的生产、经营、管理都造成了一定的影响,也存在许多亟待解决的法律问题。江苏国成律师事务所疫情应对线上法律服务团队24小时为大家提供必要的法律帮助,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法律工作者的一份贡献。

在这场蔓延全国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抗击战中,江苏国成律师事务所将竭尽所能,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全国上下同舟共济、众志成城,必定能够早日打赢这场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