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工青妇组开展委员调研和述职

  11月13日下午,区政协工青妇组开展活动,集体调研区内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情况区政府副区长郜叶红区政协副主席李邦全参加活动。

  调研中,委员们实地考察天隆寺及渤泥国王纪念园两个项目,对项目的建设、运营情况进行了了解,并从全区文旅资源的保护、开发角度,提出了建设性的思路和想法。委员们认为,雨花台区内文旅资源和邻的秦淮、江宁相比相对比较匮乏,但是雨花的优势也比较突出,雨花台、渤泥国王纪念园等等,除了具有旅游资源的特性之外,雨花台的红色文化元素、浡泥国王墓的“一带一路”“海丝申遗”都是在全市层面具有相当代表性或唯一性的优质资源,要充分利用好和开发好,形成雨花自身的特色。

  调研结束后,符娟、刘伟、庄捷、吴恒4名委员分别从自身履职尽责角度进行了述职。区政协李邦全副主席对工青妇组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几位委员述职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委员们在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能很好地履行一名政协委员应尽的社会责任和社会义务,体现了工青妇组委员在履职尽责过程中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履职工作中继续保持和发扬,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