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党组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10月28日下午,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唯佳主持召开区政协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委第巡回指导组成员李雄斌到会指导。

  会上,各党组成员结合分管领域工作,围绕科技创新、委员工作、招商突破年、市场监督管理、生态文明建设等课题逐一发言,深入交流调研成果,提出破解难题的对策措施。

  黄唯佳同志就做好区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把调查研究与学习教育、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有机融合起来,与履职尽责紧密结合起来,使调研过程成为加深对党的创新理论领悟的过程,成为保持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过程,成为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的过程。善调研成果聚焦区委“五城共建”决策部署,围绕推动雨花高质量发展的重大问题,开展蹲点式、解剖麻雀式调研,把情况摸得更清楚一点,把问题找得更精准一点,把意见建议提得更实在一点。要推动成果落实对于调研中发现的涉及政协工作的相关问题,及时纳入政协工作检视问题清单和专项整治任务,采取有力措施加以解决;对于调研中发现的全区工作中的不足,要积极和相关部门联系沟通,及时加以整改;对于调研中发现的区级层面一些难以解决的问题,要转化为提案、社情民意信息,通过政协渠道,积极反映和解决

  区政协副主席陆景文、孙红霞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