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唯佳上专题党课

  10月29日,区政协党组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唯佳同志以“把握新方位、牢记新使命,干出新时代政协工作新样子”为题进行讲课。区政协党组成员,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各政协工委专职主任,界别组中共党员组长和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黄唯佳同志分别从“深刻把握丰富内涵,凝聚高度思想自觉;牢记党的初心使命,推进政协作用发挥;对标对表查找差距,推动工作狠抓落实”等三个方面,结合政协工作实际进行了全面而深刻的阐述,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观点鲜明、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

  与会党员表示,通过党课学习,使自己再一次受到启发和教育,增强了坚守初心使命、认真履职尽责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将守初心、践使命、善奉献、勇担当、敢作为贯穿到各项工作中,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开拓创新,砥砺奋进,唱响主旋律,搞好大合唱,进一步转变作风,勤奋工作,狠抓落实,努力完成组织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强富美高”新雨花做出自己的贡献。

  市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员朱亚平,区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陶文到会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