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文化组开展科技创新调研暨民主监督活动

  7月16日,区政协文化组组织委员开展活动,调研我区科技创新工作,科技创业中心创业服务工作开展民主监督。

  委员们一行先后视察了位于软件大道的极客站创梦空间和天溯科技园,详细了解园区规划建设、组织架构、产业定位、企业孵化、运营服务等情况,并实地调研了区内3家科技企业——南京天溯自动化控制系统有限公司、江苏红网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南京领添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在领添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区科技局、创业中心负责人分别向委员们通报了我区科技创新工作和创新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并与委员进行深入交流。委员们对区科技创业中心在孵化培育创新型科技企业方面取得的成表示肯定,委员们建议科创中心要为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吸引更多的资源来雨花创业,积极主动地解决企业发展过程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发展壮大提供更加便利的条件,提升区域内创业环境质量;同时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扎实开展科技创新服务体系建设,为建设强富美高新雨花,全力推动雨花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区政协副主席李邦全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