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虹桥街道政协工委组织委员视察安居福仁颐养中心

近日,赛虹桥街道政协工委组织委员开展活动,视察我区社区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情况。区政协副主席杨洋参加活动。

  在区政协委员、安居颐和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招商运营部主管吴蔚的带领下,委员们视察了西善桥街道安居福仁颐养中心,详细了解中心经营理念、运作模式和介护服务开展情况。委员们对安居福仁将日式介护理念与专业化医护团队相融合,为老人提供个性化膳食管理、针对性地开展心理抚慰和康复训练,致力于提供更为专业的介护服务十分赞许,委员们纷纷表示要利用业余时间来中心做志愿服务。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街道政协工委主任孙忠南总结了街道政协工委上半年工作,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再部署。杨洋副主席对委员履职提出要求,希望委员们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多倾听企业的需求和群众的诉求,为我区经济和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安居福仁颐养中心,于2018年12月19日正式开业,项目位于雨花台区西善桥街道盛家岗街,设有床位126张,是一所融饮食起居、生活照料、康复护理为一体的综合养老服务机构。安居福仁(南京)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是由日本FB介护服务株式会社、南京安居颐和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及南京福苑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合资成立的一家养老产业运营管理的专业化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