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医卫组视察我区儿童青少年近视综合防控工作

区政协医卫组视察区儿童青少年近视综合防控工作

    201965日,区政协医卫组组织委员视察我区儿童青少年近视综合防控工作情况,区政协教卫文体和文史委主任张剑飞出席活动。

委员们一行来到了板桥新城幼儿园,实地察看了幼儿园的“儿童眼健教育课程示范单位”整体规划建设情况,询问了相关课程情况。委员们和孩子们一起参加了幼儿园的“游乐眼科诊所”活动,观摩幼儿园老师和孩子们现场示教的眼健康教育课程,随后,委员们观看了我区儿童青少年近视综合防控工作电视记录短片,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的眼健教育情况介绍。


 


         

委员们对我区着力打造托幼机构儿童眼健康优质示范系列课程,推进江苏省儿童青少年近视综合防控试点区建设表示充分肯定,并建议进一步发挥板桥新城幼儿园等示范单位的儿童眼健康教育优势,打造精品示范课程,并将教育教学经验分享至全区,为建立儿童青少年近视综合防控网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