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工青妇组集体调研委员企业——汪海集团

  5月31日下午,区政协工青妇组开展活动,集体调研委员企业——汪海集团有限公司。区政协副主席李邦全、孙红霞参加活动。

  在汪海集团22楼会议室,区政协委员、汪海集团总经理刘伟,向委员们汇报了近年来企业产业转型升级、重大项目投资以及积极执行国家节能减排、产业设备升级等方面所开展的具体工作。委员们对集团产业转型、持续发展、社会责任等方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企业下一步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会上,区红十字会向工青妇组的爱心委员及其企业发放了荣誉证书。

  汪海集团是以循环经济为核心,集绿色建材、港口物流、金融服务、高新科技、商业地产等产业于一体的南京市大型民营企业。集团创建于1999年,总部位于雨花台区板桥街道,下属子(分)公司18家,遍布江苏、安徽、深圳、内蒙古等地。 集团自成立以来连年荣获“江苏省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南京市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南京市文明单位”,“南京市优秀民营企业”,“南京市信用管理示范企业”,“南京市光彩事业贡献奖”等多个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