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召开2019年信息工作暨业务培训会议

  4月29日下午,区政协召开2019年信息工作暨业务培训会议,总结2018年政协信息工作情况,部署2019年信息工作。区政协副主席杨洋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邀请市政协办公厅宣传处李先强同志以“如何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为题,为与会人员作辅导授课。

  会上,区政协办公室副主任姜宁通报区政协《关于表彰2018年度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杨洋副主席为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颁奖。

  2018年,在市政协的大力指导和帮助下,在全体区政协委员和信息员的共同努力下,我区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取得了好成绩。全年共收到信息366篇,向市政协报送80篇,市政协采编38篇,在全市11个区政协当中名列前茅

  杨洋副主席就进一步提升区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质量强调,要凝聚工作合力,进一步提高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提高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质量;要强化保障力度,进一步推动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制度化、规范化。

  区政协各专委会主任各政协工委(片组)负责人、联络员、信息员,区政协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