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第4次集体学习

  4月12日上午,区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2019年度第4次集体学习。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黄唯佳主持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

  会上,黄唯佳同志就区政协党组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强调,要强化理论武装,坚定政治信仰;要提高党性修养,增强政治本领;要严守纪律规矩,维护政治生态。

  黄唯佳同志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表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脱贫攻坚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力所能及为脱贫攻坚工作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理论学习结束后,与会人员集体参观考察了江宁区谷里街道政协工委“委员之家”建设情况。

  区政协副主席李邦全、陆景文、杨洋,区副巡视员张兴明,秘书长钱军出席学习会,各专委会主任、各政协工委(片组)负责人、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