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第3次集体学习

  3月13日上午,区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第3次集体学习。学习会由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黄唯佳主持。

  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区政协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安排在委员企业——江苏博智软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这场走出去的学习,是区政协党组对加强学习工作的新尝试,让党员干部走出机关、走进企业,学习活动既是一次委员企业的走访、一次调研学习,也是一次形式上的创新,受到了与会双方的高度肯定。

  会上,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博智软件副总裁胡燕、技术总监郑轶及总部高管人员分别就博智软件的发展历程、发展情况、技术实力、经营发展方向和战略布局进行了系统介绍,并围绕网络化时代信息安全保密的相关知识为大家作辅导授课。

  在学习讨论中,黄唯佳主席指出,随着信息网络的快速发展,保密和信息安全的关系变得越来越密切,数字化设备的广泛普及也带了诸多安全隐患,秘密载体呈现出多元化、网络化的趋势。要想做好保密工作,需要意识先行、理念指引、手段支撑。政府要加强保密宣传教育,强化保密理念宣导企业要做好保密技术防范,起到防护墙的作用,双管齐下协同推进;同时,要落实保密工作责任制,切实筑牢安全保密防线。

  区政协副主席李邦全、陆景文、杨洋,区副巡视员张兴明,秘书长钱军出席学习会,各专委会主任、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