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召开九届九次常委会议

  2月27上午,区政协召开九届九次常委会议,研究部署区政协2019年度工作。区政协主席黄唯佳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政协副主席李邦全、陆景文、杨洋,区副巡视员张兴明,秘书长钱军,区政协常委出席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人员围绕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分别畅谈学习体会

  会议通报了区政协领导工作分工调整情况;审议通过《关于开展评选表彰先进集体和委员先进个人活动的意见》、《委员履职考核办法》等相关制度规定;审议通过《区政协2019年度工作要点和协商议题安排》;协商通过相关人事事项。

  黄唯佳主席指出,此次会议是继区政协九届三次全会后,谋划新一年政协工作的动员部署会,也是一次思想再统一、认识再提高的鼓劲会,全体区政协常委要坚定方向,强化引领,不断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要守正创新,提质增效,充分发挥政协常委会的职能作用;要适应形势,提升能力,争当委员履职的表率

  区政协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