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召开九届十九次主席会议

  2月27日上午,区政协召开九届十九次主席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审议相关规制度和2019年度工作安排相关事项区政协主席黄唯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协商通过区政协领导工作分工协商通过区政协机关主任、调研员、副主任、副调研员工作分工协商讨论《关于进一步加强与区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的实施意见》、《联系走访区政协委员和委员单位制度》等规章制度;协商讨论区政协2019年度工作要点和协商议题安排》;审议通过区政协2019年各专委会、政协工委(片组)、界别组活动计划》;审议通过《区政协九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立案情况报告》;协商讨论有关人事事项,研究确定区政协九届九次常委会议召开的相关事项

  区政协副主席李邦全、陆景文、杨洋,区副巡视员张兴明,秘书长钱军出席会议。区政协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