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企业汪海集团捐赠40万元助力红十字博爱送万家

  元月21日下午,在雨花台区板桥街道孙家社区会议室,我区政协委员企业汪海集团向雨区红十字会捐款40万元用于“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慰问活动。

  活动中,与会领导及爱心企业家为困难家庭代表送上慰问金,传递新春祝福,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坚强面对困难。温暖的鼓励和贴心的问候,使受助家庭充分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怀,爱心企业表示今后将继续开展帮扶活动,积极投身慈善事业,努力奉献自己更多更大的力量,让更多困难家庭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板桥街道党工委书记赵道韡,代表街道办事处对汪海集团致谢,区政协副主席、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孙红霞对汪海集团长期以来对雨花台区红十字事业的支持,以及对全区困难群众的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汪海集团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引导更多的企业为全区的民生事业发展予以高度评价。

  区红十字会表示将积极做好服务,为爱心企业和社会爱心人士架设好桥梁,凝聚更多的社会爱心力量为更多的困难群众送去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