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领导集体视察区税务局

12月14日上午,区政协主席黄唯佳、副主席李邦全、陆景文、杨洋、区副巡视员张兴明等一行在区税务局局长姜莱斌等同志陪同下,对区税务局工作进行视察。

    姜莱斌局长全面汇报了机构改革后,区税务局的各项工作进展情况。按照党中央的要求,在总局、省局和市局的统一部署下,在区委区政府的大力关心和支持下,2018年7月20日,国家税务总局南京市雨花台区税务局挂牌成立。面对新的形势和任务,新成立的区税务局坚持以党建引领,坚持组织收入原则,坚持以纳税人为中心,坚持对标找差、稳中求进,努力为实现税务管理现代化和服务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作出了积极贡献。



黄唯佳主席在讲话中代表区政协对奋战在税务一线的同志表示慰问。黄唯佳主席指出,面对今年经济下行压力增大和国税地税机构改革两局合并等因素,区税务局党委一班人,团结带领全局干部职工,充分发挥主动能动性,聚焦“放管服”改革,苦练内功,周到服务,营造了良好的营商环境,实现了税收高质量增长,为全区经济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她强调,区税务局要继续强化党建引领,建好班子,带好队伍,深度融合,促进全面和谐发展。

黄唯佳主席表示,将通过政协平台为区税务局鼓与呼,多向我区民营企业宣传税务政策,齐心协力助推雨花高质量发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建设“强富美高”新雨花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