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花经济开发区政协工委组织委员开展述职活动

  11月14日下午,开发区政协工委组织开展2018年度政协委员述职活动。

  活动中,委员们首先视察了南京奥拓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主要生产各类LED屏、自助操作柜台机以及自助指引机器人等,通过大数据分析和人工智能相结合,为客户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服务,其产品主要用于银行、电信、政务大厅等,2018年预计销售额约3亿元,同比增长40%。随后,开发区工委副书记范春生汇报了2018年度雨花经济开发区经济建设和民生事业发展情况,政协工委朱后祥主任通报了2018年开发区政协工委主要工作情况。会上,张岳明、张金贵、贺耀、傅涛4名委员针对当选以来在履行委员职责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存在不足进行述职。通过此次活动一方面使得委员全面细致了解园区经济发展现状,增强委员对开发区事业发展的信心,另一方面也促使委员认真梳理目前在履职尽责方面存在的不足,为将来更好履行委员职责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