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花街道政协工委对污染防治等重点工作开展民主监督

  按照《雨花台区政协参与长三角地区政协联动民主监督活动的实施方案》部署要求,结合雨花街道实际,10月15日下午,雨花街道政协工委组织部分委员先后来到南京依维柯汽车有公司发动机分公司、普德村132号,对清洁生产审核项目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工作进行民主监督

  在南京依维柯汽车有公司发动机分公司公司综合科高级经理王涛向委员们详细介绍了公司清洁生产现状,面临的问题和已解决的方案,本轮清洁生产审核共提出清洁生产方案17项,全部予以实施。在普德村132号,作为南京市垃圾分类试点小区,小区实行智慧垃圾分类,浙江联运慧环境资源公司项目主管王燕向委员们介绍了社区生活垃圾智慧分类具体工作现场对各位委员所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委员们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对污染防治等重点工作的跟踪监督,及时提出意见和建议,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建设绿色美丽雨花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