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集体学习

  10月16日,区政协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集体学习,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工作5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专题学习,交流学习体会。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黄唯佳主持集体学习。

  会议强调,要加强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内容内涵丰富、博大精深,要注重原文学、深入学,做到学深、学透,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发挥好理论学习中心组示范带动作用,引导机关党员干部学懂弄通做实,努力营造机关浓厚的学习氛围。要理论联系实际,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紧密结合我区政协工作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雨花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区政协副主席李邦全、陆景文、杨洋,区副巡视员张兴明,秘书长钱军,区政协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