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人资环和城建委、城建组开展长三角地区政协联动民主监督活动

930日下午,区政协人资环和城建委联合城建组组织委员展长三角地区政协联动民主监督活动。

委员们先后视察了南京华润热电公司、工农河补水点和雨花大件垃圾贮存分拣中心,听取了相关情况通报。委员们对各相关单位区域污染防治工作表示肯定,并就推超低污染排放改造、排水口整治、垃圾收运等工作提出建议和意见。

据悉,省政协日前下发了《关于参与长三角地区政协联动民主监督活动的通知》。按照相关要求,区政协制定了《雨花台区政协参与长三角地区政协联动民主监督活动的实施方案》,从指导思想、监督重点、监督方式、实施步骤、监督成果、组织保障等六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2018年9月上旬至10月上旬,组织区政协委员参与民主监督活动,总结全区污染防治联防联控方面的经验做法,研究问题,提出意见建议,供党委、政府决策参考。区政协人资环和城建委城建组加强工作统筹,将本次联动民主监督与我区深入实施“263”专项行动相结合,有力推进区域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区政协副主席杨洋参加了此次民主监督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