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组委员积极参与对口帮扶工作

  日前,区政协科技组政协委员南京支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成、南京道格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勇发挥企业技术优势,积极参与雨花台区对口扶贫协作工作。

  在随区人大、区工商联代表团赴陕西省丹凤县和青海省大通县对口扶贫协作期间,南京支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与雨花台区工商联、丹凤县工商联以及陕西智讯云计算公司签订了《雨花丹凤两地共建电商产业孵化园区合作意向协议》,协议约定南京支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对丹凤电商产业孵化园区提供服务支持和技术支持,培训讲师资源、技术开发和入驻企业的资源对接等。南京道格软件科技有限公司与雨花台区工商联、丹凤县工商联以及雨花台区丹凤商会签订了《雨花丹凤两地共建电商微商城平台合作协议》,该协议约定由南京道格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帮助丹凤工商联开发农土特产品网上商城,免费为丹凤方面培训运营维护人才,并在3年内协助其运营平台,助力将当地的农土特产品通过线上销售的方式推介到全国各地,促进农民增收脱贫。目前该网上商城已经正式上线运行。同时,朱成委员在大通县捐赠5万元用于地区扶贫工作,朱成委员表示,今后将继续积极参与到西部地区的扶贫工作中去,进一步体现了委员的强烈社会责任担当,为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