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花街道政协工委开展委员进社区活动

  为进一步发挥政协委员的主体作用,密切委员与群众联系,拓展政协工作的深度和广度,814日上午,雨花街道政协工委在丁墙社区开展了“政协委员进社区”活动。雨花街道政协工委主任李家祥、联系丁墙片区组组长汪志祥委员诸培强刘毅苏向东、李斌参加了此次活动。

  委员们首先就群众普遍关心的食品和教育问题,先后来到丁墙社区宁南生鲜农贸市场、规划将建的宁南小学既定校址进行了视察,并详细了解相关情况。

在丁墙社区,委员们听取丁墙社区、翠竹园社区、康盛花园社区等3个社区书记关于各自社区建设情况介绍,座谈中,委员们了解到因筹建宁南小学将拆除宁南片区唯一一家农贸市场——宁南生鲜农贸市场后给这一片区居民生活带来的不便;康盛花园地下人防工事管理薄弱;翠竹园社区养老服务面积严重不足等问题和困难。委员们表示,将相关情况以社情民意和提案呈报市、区政协,供相关部门决策参考,协助社区解决相关问题,切实做到为联系的社区排忧解难

  区政协人资环和城建委主任曹冬梅出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