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召开政协工委(片组)、界别组负责人工作会议

8月9日下午,区政协召开政协工委(片组)、界别组负责人会议,总结交流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任务。区政协副主席李邦全出席会议。


会上,政协办公室姜宁传达中共雨花台区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和区政协九届六次常委会议精神。办公室副主任罗敏通报委组上半年履职情况和部分委员分组调整情况委组负责人分别交流了今年上半年履职工作中的创新做法、特色亮点、经验启示和下半年重点工作安排

邦全副主席充分肯定了各委组上半年履职工作,同时也指出了上半年工作存在委组之间履职不平衡、亮点特色不多等问题。李主席就做好政协委组工作,进一步提升区政协履职水平,提出了要对标找差、争先创优不掉队;提高认识,重视考核对推动政协工作的运用;以考核为动力,推动下半年工作取得新成效等三个方面具体要求。

各委组负责人表示将认真按照李主席的部署和要求紧紧围绕区委攻坚“三个主战场”,不断创新政协履职方式方法,推进我区政协事业向更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