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花经济开发区政协工委组织开展“助残帮困 我们在行动”主题活动

  8月1日上午雨花经济开发区“助残帮困可视服务平台”开通仪式暨“助残帮困  我们在行动”主题活动在金叶花园小区隆重举行。解放军第454医院、开发区政协工委、区政协贺耀、沈彪、张金贵、张岳明等4名委员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解放军第454医院的骨科和康复科的专家医师,对居民的问题耐心解答,尽力满足患者的需求。对于部分重残居民,专家医师进行入户问诊,为患者带来精准的诊断和康复建议,深获居民群众好评。除此之外,现场还举行了开发区“助残帮困可视服务平台”开通仪式。据悉,“助残帮困可视服务平台”通过搭建便捷的“社区-医院”一键通道,专家视频在线问诊,真正实现居民“居在家,医在家”,让患者不再因距离遥远而耽误治疗。后期雨花经济开发区和解放军第454医院、南京尊驰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将建立长效的合作机制,借助雨花经济开发区助残帮困可视服务平台,为残困人群提供免费在家问诊,链接专业化医疗资源,其中困难残障人士的治疗、康复费用,将会由爱心企业共同分担。

  据悉,此次活动由江苏尊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区政协委员贺耀先生对接联系解放军454医院共同开展,是开发区政协工委充分发掘委员社会资源服务辖区群众的良好典型,后期开发区政协工委将积极开展类似活动,不断扩大政协委员社会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