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吴卫国一行调研雨花台区推动高质量发展情况

  7月23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吴卫国率第三调研组一行赴雨花台区,开展“助力高质量发展,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专题调研。区政协主席黄唯佳陪同调研。

  吴卫国副主席一行实地视察了江苏满运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江苏高格商务服务有限公司,现场听取企业负责人相关情况介绍。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区政协主席黄唯佳围绕坚持党的领导,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围绕区委中心工作,聚焦高质量发展履职尽责;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政协履职能力等三个方面,汇报了九届区政协成立以来的主要工作及成效;区发改局局长朱天燕向调研组一行汇报了雨花台区推动高质量发展情况。

  吴卫国副主席充分肯定雨花台区在推动高质量发展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近年来雨花台区产业结构持续优化,经济效益持续改善,新兴动能持续增长,在推动高质量发展方面有基础、有空间、有资源、有潜力、有干劲。他建议下一步要整合好全球的创新资源,在前沿科技成果应用上不断突破,进一步加大领军企业的培育力度。吴卫国副主席对九届区政协成立以来开展的工作及成效高度认可。

  市政协提案委主任赵荣富、经科委副主任刘劲松参加调研;区政协副主席李邦全、杨洋,区副巡视员张兴明,秘书长钱军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