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文化组委员发起“青年教师发展支持计划”启动仪式在岱山实小举行

  6月21日,岱山实验小学会议室里,由区政协文化组与岱山实小结对的“青年教师发展支持计划”正式启动。

  区政协文化组委员、街道、区教育局、岱山实小领导的班子成员及青年教师代表共同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岱山实小校长郭卫星主持。郭校长介绍了学校办学背景以及学校在课程建设、课堂教学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区政协文化组委员们主动支持学校教师的发展、为岱山的教育出力表示衷心地感谢。

  “青年教师是教师队伍的力量源泉,此次区政协文化组与岱山实小结对,是基于学校现实考虑。”区政协文化组组长、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沈晓莺如是说。她表示,岱山实小处于南京市最大的保障房片区,家庭教育相对于城区而言较薄弱,家长对优质教育资源的渴望更为强烈。这对岱山实小的青年教师提出更高要求,需要青年教师更加全身心地投入教育,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为青年教师创造良好的氛围,鼓励帮助青年教师快速成长,需要学校、全社会共同关心。

  此次岱山实验小学青年教师发展支持计划是区政协文化组委员自发组织、自愿捐款,所筹措的资金用于支持岱山实小青年教师开展教学研究和教学奖励,以支持青年教师的不断成长。

  岱山实小青年教师代表对区政协文化组委员在支持教育事业、关心教师成长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由衷的感谢。

  区教育局副局长周文林充分肯定了岱山实小在办学以来短短4年的时间里取得的成绩,尤其在课程教育、教学理念、师资力量等方面得到了家长、社会的认可,希望岱山实小继续努力,不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