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德村幼儿园第五届“童话节”闭幕

  6月1日,雨花台区普德村幼儿园第五届“童话节”活动在普德村幼儿园宏图上水分园举行。省教育科学研究院主任蔡守龙、叶小红博士,市教育局初教处处长吴邦俐,市教科所所长左坤、主任姚慧,雨花台区政协副主席李邦全、区委教育工委书记盛云生、区教育局副局长盛红霞、托幼办主任叶书艳、区教师发展中心书记许列华、副校长田凯、教研员王进等嘉宾出席了活动。

  开幕式上,在“郑和宝船”的引领下,各班演员方阵身着童话盛装步入现场。孩子和家长们进入童话场馆体验角色,走进“五大洲馆”与世界面对面,亲身参与各国文化体验活动,在开放的、多元的环境互动中,综合运用多种手段,发展多元能力。来到“戏剧城”,孩子们与丑小鸭、狮子王、美人鱼等童话人物一起游戏、表演,感受童话的魅力。走进“美食街区”,空气里弥漫着世界各地美食的香味,孩子们进入美食店铺,现场观看并参与特色美食制作全过程。(文 秦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