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工青妇组组织委员看望慰问大病儿童

  61日上午,在区政协副主席、区红十字会会长孙红霞的带领下,区政协工青妇组组织委员走访了板桥新城、西善桥街道和铁心桥街道的3位大病儿童,向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委员一行首先来到板桥新城一位小朋友的家中走访慰问,这位小朋友于2015年被确诊患有白血病。委员们与患儿家长亲切交谈,详细询问患儿的病情治疗情况,并嘱咐家长要好好照顾孩子,树立信心,积极为孩子治病,争取早日康复,重返校园。紧接着,委员们又来到西善桥街道福润雅居社区,走访了一名7周岁免疫缺陷病小朋友,在了解到这位小朋友即将进行手术治疗后,委员们鼓励孩子和家长,要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战胜病魔。最后,委员们一行来到铁心桥春江新城社区,看望一名脑瘫患儿,详细了解了脑瘫患儿家庭情况和患儿病况,鼓励患儿家庭要直面困难,结合脑瘫患儿的病理情况,找到适宜的护理、治疗、培养方法。

  赵盛宇等委员所在企业向大病儿童家庭送上慰问金20000元和节日礼物。患儿家长十分感谢区政协、红十字会和社会各方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