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召开九届十二次主席会议

  4月26日,区政协召开九届十二次主席会议,听取区公安工作情况通报并进行协商讨论。会议由区政协副主席陆景文主持,区政协主席黄唯佳,副主席李邦全、杨洋、孙红霞,区副巡视员张兴明,区政协秘书长钱军出席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分别视察了区巡特警大队软件谷警务站

  

  会上,区公安分局政委苗满通报全区公安工作情况,区公安分局局长蒋虻芒讲话主席会议成员列席会议的代表围绕会议议题开展了协商讨论。

  

  近年来,区公安分局在区委区政府和市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全市公安机关“一个支撑、双轮驱动、三大保障”战略布局,以全力做好党的十九大和全国“两会”安保为主线,扎实推进“社区综治(警务)一体化建设”、“现代化立体化信息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大排查大整治”等重点工作,不断加强和创新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有力提升了维护人民安全和社会稳定的能力水平,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了和谐稳定的治安环境。

  黄唯佳主席指出,公安工作在维护社会稳定、护航经济发展、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等方面承担重要职责使命,是雨花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区公安分局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服务全区大局上更加有为;要强化责任担当,在维护社会稳定上再立新功;要积极创新举措,在增进民生福祉上贡献力量;要坚持从严要求,在自身建设上提升水平。黄唯佳主席表示,区政协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助力公安工作,主动关注社会问题,及时反映社情民意,深入开展协商监督,为推进我区公安工作献计出力;同时希望主席成员要带领全体政协委员,主动当好公安工作的宣传员、信息员,广泛凝聚正能量,让全社会进一步理解和支持公安工作,为在更高起点上推进公安工作创造良好社会环境。

  区政协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各政协工委专职主任、部分群众代表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