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召开信息工作会议

  为贯彻落实市政协信息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7年度区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部署2018年信息工作任务,进一步提升我区政协信息工作水平,4月3日,区政协召开信息工作会议。会议由区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钱军主持,区政协副主席杨洋出席会议。

  会上,市政协办公厅宣传处李先强同志围绕社情民意的编报,结合区一级政协工作实际,为与会人员进行了授课辅导。区政协办公室副主任姜宁通报了区政协《关于表彰2017年度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并现场进行了颁奖。

  2017年,在市政协的大力指导和帮助下,在全体区政协委员和信息员的共同努力下,我区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全年共收到信息209篇,向市政协报送78篇,市政协采编33篇,其中2篇得到市领导批示,2篇转送全国政协,1篇全国政协综合采用,2017年度区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获得市政协评比二等奖。

  杨洋副主席对区政协去年在信息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要求,要注重资源整合,形成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整体合力;要强化精品意识,切实提高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质量;要完善体制机制,强化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保障力度,进一步围绕党政中心工作,发挥社情民意信息的独特作用,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积极贡献。

  区政协各专委会主任、政协工委(片组)负责人、全体信息员和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