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人资环和城建委召开2018年度第一季度工作会议

  3月23日,区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和城市建设委员会组织委员在区环保局召开2018年度第一季度工作会议。区政协杨洋副主席参加会议。

  会上,区政协办公室副主任罗敏传达区政协届十次主席会议、次常委会议精神人口资源环境和城市建设委员会曹冬梅主任布置了专委会2018年工作安排。会议听取了区环保局马志伟副局长所做的全区污染防治工作情况通报,并进行了协商讨论。

  杨洋副主席就做好专委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抓好学习,深刻领会全国“两会”精神,结合我区人口资源环境和城市建设发展中的重要问题,有针对性组织视察、考察等活动,使意见和建议更加切合实际;二是要积极履职尽责,聚焦全区“污染防治工作”、“城市管理工作”、“‘两桥’地区更新改造”等主席会议重点协商议题,把视察调研和协商议政结合起来,这“强富美高”新雨花建设建言献策;三是要严格自我要求,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珍惜委员荣誉,发挥好委员在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和在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

  会后,委员们现场视察了南京证大大拇指广场AB地块项目和依维柯发动机分公司环保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