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教育组组织委员视察委员企业

  3月23日,区政协教育组开展活动,组织委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及视察调研中小型民营企业发展情况。区政协副主席李邦全出席活动。

  在南京天明复合材料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区政协委员张建明向与会委员介绍了当前企业发展状况和下一步发展方向,并就中小型民营企业当前经济新常态下如何进一步谋求生存发展空间作了经验分享,与会委员纷纷从不同专业、不同角度对企业如何发展提出建议,讨论热烈,成效明显。

  活动中,区委教育工作委员会书记、教育组组长盛云生向委员们传达了全国“两会”新精神,并就区政协九届十次主席会议、五次常委会议通过的相关文件精神进行了学习解读,对下一阶段教育组相关工作进行部署。李邦全副主席对教育组去年一年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要求教育组下一步继续保持良好势头,在创业创新创优上做出表率、争先领先率先上做出样子,充分发挥界别的独特优势和委员的主体作用,为助推全区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