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召开2018年度工作务虚会

 

  1月18日上午,区政协召开2018年度工作务虚会,会议由区政协副主席李邦全主持,区政协主席黄唯佳,副主席陆景文、杨洋、孙红霞,区副巡视员张兴明,秘书长钱军出席会议。

  会上,各委、组负责人分别交流了2018年的工作思路和创新举措,着重介绍了各自的特色工作和亮点工作;并对区政协的工作提出了具体可操作的意见建议。区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分别结合分管工作,就如何做好2018年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思路和要求。

  黄唯佳主席指出,此次会议既是一次探索分析的务虚之会,也是一次做好今年工作的集思广益之会,更是一次学习贯彻区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的学习会,落实区政协九届二次全会任务要求的部署会。她强调,2018年区政协各委、组工作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选好履职方向。要创新实干,积极作为,提升履职水平。要提高认识,严密组织,做好委组工作。要强化学习,提升能力,加强自身建设。

  黄唯佳主席要求,区政协和各委组要深入谋划,聚焦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在协商课题精准性、调查研究针对性、民主监督实效性上不断加大工作力度、推进工作创新,为雨花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区政协各专委会、各政协工委(片组)、界别组负责人,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